今天上舞蹈课,羊羊从日本学了house大师课回来,教了新的"回震"身体开发训练方式。

这种身体开发和普通的控制不一样。Wade Robson原来教控制说十分力气,七分打出去三分收回来,而回震要七分打出去,剩下的三分用全身肌肉绷紧,缓慢逐步减弱,像是敲钟的回声一样,力气控制住以后,像声波一样慢慢来回震荡直到消失。
上完课之后全身酸痛跑去吃海鲜焖面,小扇贝都夹不起来了hhh
突然就莫名其妙地想到情感,节奏和舞蹈。

有些爱情在最初就毫无保留地倾泻而出,最后想要整理的时候已经没有力气收回来,而有些爱情在一开始就给彼此留了三分余地,在最正确的点上能够戛然而止转身而去。而有些爱情,像是「回震」一样,在经历了所有的一切,习得了全部的技巧之后,仍然能够提起全身的力气去爱,爱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爱到骨血都烙上彼此的印记。
突然又想到达明的爱煞,整首歌只得十六字歌词循环往复,如同雨夜灯下,肉身成泥,白骨生花。

情迷意乱/露冷衾暖/浪语倾诉/无尽爱慕

评论
热度(7)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