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时间旅行者的Tony

<时间旅行者的Tony>

warning:科幻AU,并不现实,所有内容都是我瞎编胡造的。

致郁系短篇,主要角色死亡。

35有慢性时间错位症,会一直旅行去别的时空。

为了方便区分,在07正常时间线的35叫WooHyuk,旅行过来的叫佑赫。

和原设定不同,35停留的时间基本都很短,错位的次数也很少。

如果能接受,再往下看吧。




佑赫第一次生病的时候发着烧。

七岁的他还不适应慢性时间错位症带来的副作用,当他赤/身/裸/体地出现在陌生的床上,虽然知道什么事情不太妥当,然而高烧带来的困倦让他只想裹上被子好好睡一觉。

房间里年长的男人叹着气,眼睛下面有着浅浅的青色,像是工作了很久很久,忘记了什么叫做休息。

虽然看起来房间里似乎只有新奇的便利店食品,然而年长的男人从冰箱里拿出了美味的泡菜,新鲜的豆腐,鸡蛋,一点点海鲜。

热腾腾的泡菜汤有点辣,正好是佑赫最喜欢的口味。

“大叔叫什么名字?”

“我是Tony。”年长的男人抚摸着男孩柔软的发丝,失焦的眼睛里有佑赫读不懂的东西。他顺着Tony的方向看去,床头上摆着一个相框,里面是银发的Tony和一个英俊男人的合照。

“这男人真好看。”佑赫评价着。

年长的男人翻了个白眼,疲惫的脸上却含着隐约的笑意。

其他的东西都落着薄薄的灰尘,唯有这个相框非常干净,看上去甚至有些格格不入。

“你该打扫了,大叔。”

放下空汤碗的那瞬间,男孩消失了。

陈旧的格子睡衣,像失了依凭,软软地落在Tony An的怀里。


十八岁的时候,吵完架,熙俊给他买了一个冰淇淋。

他就这么舔着蛋筒冰淇淋,赤/裸地出现在录音室里。

二十二岁的在元自动捂上了眼睛往外跑,“哥我什么都没看见别杀我别杀我我走了。”

WooHyuk黑着脸,Tony忍住笑,扔给他合身的T恤和短裤。

“熙俊和Kangta呢,怎么就看见在元。”佑赫舔着蛋筒兴致勃勃地问。

他没等到回答就消失在了空气里。

他也没有看见,呆怔的Tony脸上滑下的泪水。

他没有看见,WooHyuk沉默地走过去,把抽泣的Tony紧紧抱在怀里。


“你得去美国把我带回来。”三十四岁的Tony别着白色布带,穿着黑色的西装,红肿着眼睛,拿围巾和棉袄把冻得瑟瑟发抖的佑赫裹得严严实实。

失去了家的两个人,在曾经困扰过他们的疾病帮助下,被时间的丝线绑在了一起。

二十岁的佑赫,在同样落泪的Tony怀里,无声地抽泣着,像是疑惑,像是告白,像是说不出口,无穷无尽的遗憾,和再也无法得到的回答。

这一次他停留的时间有些长,Woohyuk带着他回家休息。

半夜他被电脑的光线照醒。还没换下黑色西装的Woohyuk趴在电脑前面睡着了,写好的日志还存在文本框里,光标闪烁着,还没有发布在Newest的网站上。

{我爱你。}

未来的电脑非常陌生。佑赫裹着被子爬起来,小心翼翼又笨手笨脚地数着数,按下了七个点。

{日志.......发送成功。}


熙俊婚礼的前一天晚上,他再一次赤/身/裸/体地出现在陌生的地方。

摇椅里的Tony,已经苍老到很难有力气起身去给他拿衣服穿,却意外地,在摇椅旁边已经准备好了合身的衣服。

“知道你会在这时候来。”

“Hyukie.......很想你。”

有些糊涂的Tony,颠三倒四地说着胡话,能从睡眠中醒来的时间也很少。

他一直陪伴着Tony,直到年迈的男人安详地离开。

他买了些白色的香槟玫瑰,但还没去到葬礼现场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终究……还是没能在一起吗。}

{我们也好……H.O.T.也好。}

他发起了高烧,错过了熙俊的婚礼。昏沉的高热中,耳边模糊着,似乎是熙俊的碎碎念。Kangta围着围裙,招呼着在元从冰箱里拿出泡菜切一切。

“烧得好厉害......我们佑赫啊真是……”

没有很辣的泡菜汤,连豆腐似乎都有些酸涩。

失去了主人,凭空落到马路中央的一束香槟玫瑰,很快被川流不息的车辆碾成了花泥。


“咦我刚才明明看见佑赫哥进了练习室!我想要佑赫哥的签名!”

“哦莫哦莫HAHA呀难道你现在还是粉丝吗!走啦走啦哥请你吃饭,在元妈妈做的炖鱼可好吃了!”

“……诶诶熙俊哥等下啦!”

HAHA咋咋呼呼的声音似乎还在耳边,他却已经再一次赤/身/裸/体地穿越到了陌生的墓地。

白发苍苍的Tony坐着轮椅,腿上搭着钴蓝色的羊绒毛毯。Woohyuk的侄女推着Tony的轮椅,穿着黑色的套装,面纱下是沉默的泪水。

他没想到有一天,能参加自己的葬礼。

                                             

{张佑赫。}

{H.O.T.成员,歌手,舞者。}

{时间旅行者。}

{丈夫.......Tony An,泣立。}



Love the world and yourself in it.

Move through it as though it offers no resistance, as though the world is your natural element.


I'm the The Time Traveler's Husband.

I'm Tony.

The Time Traveler's Tony.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