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体积不成正比。"
"那个如蒲公英一般野性不驯的孩子。"
"那个如白玫瑰一般高贵轻盈的孩子。"
"以远超过地球的质量吸引着我。"

"咚, 的一声,"
"咚咚, 一声,"
"从天空到大地,插着利剑的心脏在持续着令人眩晕的摆动。"
"那是........初恋。"


为了剪这个AU复习了一遍鬼怪,发现后面的剧情我犹如没看过一样……搜了下Lof当时写的日记,发现我就是没看过23333

鬼怪的调色、镜头语言和视效当年就很喜欢,但佑猴的素材太少要模仿并不容易,于是干脆在鬼怪片头的基础上开发了新的视效风格,淡金色的质感觉得蛮适合佑猴的。

一开始本来还打算把浩相剪成阿使x炸鸡老板线,搜了下素材劝退了(。)

剧情么还是鬼怪!WooHyuk x 小新郎!Tony,这个小新郎看上去特别凶的原因是从小他就被叫成鬼怪新郎烦得要死,于是打算只要一遇上鬼怪就马上把剑拔了让他归无,结果没想到这个鬼怪傻fufu的一上来就死缠烂打求婚,送他上学让他弹喜欢的钢琴带他去教堂,明明只想跳水吓唬他一下鬼怪就傻fufu的跳下水去救他。

“只是因为我可以拔出剑……所以才喜欢我吗?”

“不是的……因为,是初恋啊。”


“鬼怪的棒子呢棒子呢!”

“没有棒子啊……锤子的话倒是经常拿。”

“所以为什么胸口插的不是锤子呢?”

“……”


“蒲公英回到枝头,燃烧的白玫瑰再开的时候,乙方要响应甲方的召唤。”

“因为甲方会期待。”

然后当然必须要拔剑啦剧情需要!拔出剑之后鬼怪和小新郎都失去了记忆,鬼怪阿加西舞佑变成了普通人草菇头小舞佑,小新郎土尼拼命写下的最后的记忆成为了在一起的契机。


“要记住,一定要记住……”

“他的名字是WooHyuk……”

“是他的新郎……”


最后的镜头大概是个彩蛋233

蒲公英回到枝头的时候,小新郎土尼觉醒成为了神,而普通人草菇头小舞佑响应了契约的召唤,觉醒成为了没有剑的,漂亮的鬼怪阿加西。


……所以这个MV的重点是漂亮!(被拍成仓鼠泥)

评论(5)
热度(9)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