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有没有乐意一起来做冬兵相关漫画汉化的小伙伴

嵌字3等1,来的密!!!!【捣乱的快走开……

异步清零:

抱歉占个tag,求个扩散。

之前我一直在“回家结婚汉化组“,做《美国队长vol5》相关的汉化。

工程从去年就开始了,当时是抱着卖安利的心态,只做了V5前面,电影相关的部分(也就是冬兵恢复记忆前后的几期)。

但其实,V5后面的内容都很精彩。和内战大事件有关联,一直到巴基担任美队的部分,还有双队长的部分,主笔都是亲爹B大大,冬兵各种狂霸酷叼萌。

所以,我们想把汉化接续下去。目前已经继续做了内战相关的两本。

不过,嵌字的人手有些不足,所以想在这边问问,有没有时间充裕的小伙伴,想加入我们,一起做嵌字。

其实工作量并不大,目前我们有三个人,每一期汉化的嵌字都由两个人协作。封面和扉页等比较复杂的部分,我会统一处理。所以实际上只需要替换对话框和修一下拟声词。

理想的情况,最好有四个人,可以轮换起来,两个人负责一期,平均一到两周出一期。

具体方式,我有写过详细的指引文档,只要熟悉PS操作,都可以完成。有板子的话就更好了,修拟声词的时候会方便一些。

我们的账号是围脖上的“回家结婚汉化组”,作品都会在上面发布。

组里负责美队的,大部分也都是萌冬兵的小伙伴,不介意是不是腐,也不介意攻受。没什么报酬,也没有太强的组织纪律性(?),平时也可以一起聊聊天,忙的时候暂时退出也无所谓。

以后有其他好看的新刊,想汉化的,大家也可以一起来做,反正都是出于兴趣嘛。

感兴趣的话,私信联系我吧,先试做一期,如果觉得乐意继续,就加入进来。

Come and Join US!


评论
热度(69)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