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你说学校为啥会让烹饪老师来教我们练习合唱啊。"
"不知道,别问了。佑赫啊我好困,第一批小圆饼还有剩吗。"
"明勋吃完了。"
"…"



昏昏欲睡的夏日午后,佑赫张着嘴跟着身边的Tony对口型,班长兼音乐课代表熙俊正指挥着大家分声部练习,但仔细看一看就能发现,大眼睛男孩站在台上梦游着,睡得都快吹出鼻涕泡泡了。
"呀张佑赫!"在型老师的乐谱总是能精准击中他的鼻梁,再这么下去鼻子要塌了啊老师呜呜呜!"别以为你对口型我看不出来!千明勋你也是!招魂啊?!好好唱!"
最讨厌在型老师了,家政课给烤多少小圆饼都没用!张佑赫气鼓鼓地想着,继续对着口型。Tony好险没笑出声,拿手指头挠了挠他的手掌心,被佑赫反手握住,一个指头一个指头缠在一起。
夏日午后的家政课间隙,烹饪老师弹着钢琴,饱含睡意的发声练习里都是小圆饼生面团的香味。
"AhAhAhAhAhAhaaaa~ Mi~~~~"




"烤箱里的小圆饼不见了!!!"
等练完合唱好不容易回到教室,敞开的空荡荡烤箱让大家砰地炸了锅。
就指着这批小圆饼当下午茶点心了,允珠老师把红茶都冰上了!!!!!
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半大小子而言,夺小甜饼之仇不共戴天!!!!
郑在型发愁地看着空荡荡的烤箱和群情激奋摩拳擦掌,饿得两眼发绿只想搞事情的孩子们,内心是拒绝的。
这届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HyukieHyukieHyukie."
"TonyaTonyaTonya?"
"别抽风了。"成熟稳重的Tony翻了个白眼,扯着佑赫往外走,"小声点,我知道谁偷了小圆饼。"
两个人最后变成了一串人,因为明勋跟来了,裕敏非要跟着明勋还顺带把睡得正香的成熏扯上了。梦游的成熏发出了四次元的电波呼叫,接收到信号的成真拉上了熙俊,刚把自家Kangta哥从女生的爱心巧克力海洋里挖出来的在元,被熙俊一手一个夹住拖着也跟上了大部队。


"生面团你们也吃?!?!"
"…就真的很香啊!"昊英理直气壮地摸着肚皮躺在启相大腿上,吃饱喝足的泰宇压着丹尼睡得已经开始打呼了,大哥正在任劳任怨地打扫烤盘里最后一点饼干渣,而丹尼一脸扭曲,被泰宇压得快要窒息了。
"饼干贼!"失去理智的明勋直接扑了上去,正在抽条的时候很需要补充糖分的好吗!"把我们的小圆饼吐出来还给我们!!!"
"不不不可别还回来?!明勋啊你冷静点!!!"成真和熙俊舍生忘死地扑了上去。


"…"佑赫盯着幼稚的哥哥们扭打成一团,内心是拒绝的。
"HyukieHyukieHyukie~"他抬起头,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到G班园艺课种玫瑰的顶层温室,正对着他挥手让他上来。
等他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去,迎接他的,是突然塞进嘴里的一点清凉甜味。
"嘿嘿嘿G班他们可傻了,我在温室的冰柜里藏了一点玫瑰星星糖,他们从来没发现过。"顶着一片玫瑰花瓣的Tony,笑得像个小白痴。

甜甜的小白痴。

Hyukie的Tonya,
在玫瑰花丛中,突如其来的吻里,
是比小圆饼和玫瑰星星糖还要甜的小白痴。






"孩子们都去哪了?"拿着红茶壶的允珠老师走进来,望着空空荡荡的教室两眼发直。
"诶?"还在疑惑的在型老师如梦初醒。
"…教学事故罚半年奖金你知道不啊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不愧是教音乐的烹饪老师,肺活量真的也很好呢。


End?


还是《爱的病理生理学》系列。
喵喵老师点的炒年糕,但我今天想吃饼干和星星糖!(任性)
《饼干老师星星糖》是我看的第一部校园向的韩剧,孝真欧尼和孔刘大叔演师生恋真的好萌好可爱XD
(老年人又暴露年龄了)
这个系列非常傻白甜而且会充斥各种不健康零食,因为我的学校生活就是这样充满了零食(远目)所以才长成了圆滚滚仓鼠(喂)

如果感到不适都是我的错。
但是并不会改的(嘟嘴)

评论(8)
热度(16)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