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深爱着你 - 李克勤

今日约妃仓鼠电台。


今天和粉家的小姐姐们聚会了。平时和茶茶欢妹她们聚得比较多,今天是第一次参加大聚会。
电波系的粉家小姐姐都可萌可萌,讲了很多事聊了很多八卦,笑得长了好多皱纹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我们聊到焕城。

我第一次知道焕熙是怎么联系上焕城父母的。
以前粉家小姐姐们都抱着不要去打扰焕城父母的心,一直没有主动联系过爸妈。直到这一次,焕熙在nh逗留的时间比较长,想着粉家哥哥们回归了,如果能够见到爸妈一面,把心意带到就好。
但也不敢主动打扰,就一直去龙尾里,每天都去,去了20天,守门人大叔被焕熙的执着感动,帮焕熙联系了焕城父母。
然后,直到焕熙联系上爸妈,才知道,原来这么多年,我们怕打扰爸妈,可爸妈一直都在等待着和粉丝见面,妈妈哽咽着说,焕城走了,除了粉家的哥哥们经常来拜祭和探望,就没有粉丝联系他们了。粉家哥哥们行程很忙,爸妈也不愿意过分打扰,他们经常连想要找个人聊聊焕城都做不到。

这次相遇,真的像是焕城的礼物。
永远停留在十九岁的天使,从天堂打电话给爸妈,轻快地说着"爸妈,中国的粉丝从很远的地方来看我们了,拜托阿爸阿妈请粉丝们吃大餐啊!"
原本说着笑话的傻fufu小姐姐们,说到这里,全都红着眼圈掉了泪,然后故作镇定地举起冰啤酒,大家笑着,含着泪,干了杯,一饮而尽。

粉家的小姐姐说,白家羡慕我们能重组,我们真的才羡慕白家啊。
因为,至少他们五个人都还在啊。


明明是爱得深 明明是伤得狠
仍是要假装 要扮作没缘份
只可以强忍 只当没发生
埋藏热爱 逃避眼神的接近

太狠心 太多苦苦牺牲
期望有一天 我们会没仇恨
轻轻挽你手 却捉不到你手
难明是我还是你没有信心
仰天笑问
从来没怨别人
这世间 不太多 像我这般情深

评论(5)
热度(4)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