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感觉最近状态有点浮躁。

再一周扎堆的工作就要全面结束,交接给新来的教秘,然后出去学习。第一次在期末阅卷中途离开交接给新人,感觉肯定问题不小。但这个安排是一年前做好的,所以也只能这样。

最近在工作中又再次体认到了一些严酷的事实。再也没有悉心教导的师长,一切都要尽可能小心再小心,注意细节,做到极致。即使是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现在,也要时时自省,小心收尾翻车啊。

十周年公演的排练没有想象中顺利。十年来第一次离开憨葱的训练和指导,和小强的磨合还需要很多时间去相互适应。我真的太多年没跳House了,三十岁的体力和十几岁的体力简直无法同日而语,又要重新习惯小强以身体开发为主的风格。小强的训练风格比较严肃,不像憨葱那样经常胡搞瞎搞胡搞胡搞,训练瓶颈的时候偶尔也很烦闷。

但是也算一种自我挑战吧。抽屉年初的回归算是二十年来最棒的礼物,那么在十周年的时候走入舞蹈生涯的新起点,也许也是迎接全新自我的开始呢。

说到抽屉,最近一直在想,如果团饼真的熟了,我大概也会这样继续佛下去吧。买买专,看看Live,揉揉柯基肚皮拾取掉落(。),有机会去631上上短期课程或者Camp(如果有的话),再去智开喝杯冰咖啡。

写到这里的时候,感觉原本的浮躁已经沉淀了不少。我一直都有用文字表达自我治疗的习惯,很多千头万绪的事情,感觉一一写下来,会更容易找到出路。

今天小强训练的时候,和我一起训练的都是十岁左右的小孩子。他们有些在为未来的明星之路训练,有些只是家长带过来发泄过剩精力,培养集中力和专注力的。

我要是努努力都能当他们的阿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有时候觉得自己也蛮牛逼的(。)

评论
热度(2)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