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acy】Tracy日记:Day Two

一边看一边又哭又笑快疯掉了🙃🙃🙃🙃🙃我也要Happy Ending! 没有HE就离婚!离婚!

frieda:



Julian和Cisco给我带了一些吃的,告诉我他们就在主控室修理整个系统,问我是否有什么需要,他们随叫随到。Wally好像跑来好几次,在门口默默站了一会儿又走了。


 


我什么也不需要,我只想要窝在这里,一遍又一遍地听你录音笔里的”H.R. Wells’ Adventures in the Multiverses” ,听你说如何来到这个新地球,如何训练Wally跑赢Barry,Supergirl如何酷,Thea如何可爱,如何建起STAR Lab. Museum,如何抓住邪恶的超能力者,如何偷Wally的饼干,如何赖大家的赌账…


 


还有那篇《姬金鱼草》,那时候我就骂你这个傻瓜作者怎么把“大英雄”HR写死了,你急忙解释说这是戏剧性情节,读者最喜欢了,其实下一章就会吐便当。我说我就是读者,我一点也不喜欢死去活来,我喜欢Happy Ending。你说那就马上给我写一篇HR威风凛凛,大杀四方,犯罪分子伏在脚下瑟瑟发抖,超能力者乖乖回去打卡上班。我笑得乐不可支,骂你这个大作家就这么糊弄我吗。你说我想要的未来,你都可以为我创造。


 


你可真是个傻瓜,你现在是弃坑了吗?


 


瞧你,写书的时候多会吹牛啊,扛着把大枪就把场面救了。傻瓜,谁不知道你怕枪怕得要死,连个灭火器都不敢拿。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你一个人能安全救出Iris吗?独对Savitar的时候,该是多么可怕无助。我们有一屋子的超级英雄,我们有一屋子的科技设备,我们会一起想出办法的,你怎么直接就去拼命呢?!


 


傻瓜我好想你,两天了,快活过来好吗?




* * *


To Be (or not to be) Continued




* * *


《Tracy日记》系列目录:


Day One:Con-Man



评论
热度(12)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