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Danvers:我

化妆&摄影:Elle

道具:德纲



自从听Frieda说她有过一只叫Carol的猫咪,就打算用这组Carol的cosplay当她的生日贺图啦。

根源是因为我懒……当时正在P这组Carol所以……

然后还犯蠢在月影的生日发图了……扶额。


于是就这样,干脆用之前做好的对比图给女朋友过生日啦。

懒成这样还能不能行了


我特别喜欢大亲友PUPU之前发的那条关于cosplay的微博。

出cos十几年了,我到现在还记得拍第一套片子时的心情“妈呀我穿着孙良娣的衣服!!我就是她!!”到今天依旧是这个句式“卧槽我成为xx了!”爽的不行


虽然我就是个接触cosplay没两年的初心者,但心情和PUPU是一样一样的XD。

Carol Danvers,只是一个普通的波士顿女孩,但她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冲破家庭,冲破出身,冲破父亲不让她上大学的阻挠,到投身行伍,不断飞向天空、飞向宇宙、挑战自我,直至成为空军上校、阿尔法战队指挥官,成为战鸟,成为双星,成为宇宙之女,成为惊奇队长。


“每个女孩心底里,都有着属于她们自己的超级英雄。”

和亲爱的共勉之。

评论(2)
热度(11)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