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Boys...

面对一大堆风暴兵的装甲散件,Tony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为啥要穿这个?”

“因为欧比旺的绝地武士袍只有兜帽,没法遮脸啊!”张佑赫一本正经地举着热熔胶枪点点头。制服胸口脱胶的部分已经粘得结结实实,黑色披风也熨烫好了摊在大床上,JamJam穿着小小莱亚公主的雪白裙装坐在婴儿车里,眨巴着和她爹文熙俊年轻时一模一样的大眼睛,含着手指一脸无辜。

“那我要穿达斯维达制服。”

“不行,我要穿,而且这个长度你穿拖地了。”


阿西。

一世代传奇爱豆Tony An,第3507次想和自己的死宅男朋友分手算了。



“戴口罩一点都不还原……”

“你闭嘴。”绝地武士袍兜帽下的眼睛在发射死光。

达斯维达举起一只手表示妥协。

英俊(?)的黑武士推着小巧的婴儿车,小小的莱亚公主被车顶吊着来回晃悠的毛绒R2D2玩具逗得咯咯直笑,比黑武士更阴沉的欧比旺带着口罩,拖着装满常服的行李箱,行李箱上面放着一只死星形状的蓝牙音箱,循环播放着帝国进行曲。


自带BGM什么的实在太酷炫了!还有男朋友陪自己出cosplay!

一世代传奇爱豆张佑赫推着小公主四处溜达,时不时停下来摆POSE给摄影师拍照,心里美滋滋。


“是熙俊吗?”对面走过来的C3PO,小小声谨慎地问着。

Tony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明勋啊是我们啦。”

金色的机器人突然欢乐起来,还不忘扭扭修长的腰身,“我要抱JamJam!给我抱JamJam!熙俊都不让我抱!”

“熙俊不让你抱是因为你摇个荞麦茶都会脱手,”黑武士冷冰冰的声音打破了千明勋的最后一丝幻想,“不准抱JamJam她可皮了,等下出啥事儿熙俊扒了你的皮做鼓面好吗。”


呜呜呜HOT好凶残。

一世代传奇爱豆千明勋盯着忘恩负义好兄弟的背影,恶狠狠拨通了熙俊的电话。


“你们又偷偷带JamJam出来玩!”

难得被自家温温柔柔的老大发飙,换上常服的两人窝在保姆车后座蜷起来捂住耳朵,JamJam喝完了奶,正躺在在元臂弯里睡得香甜。七炫稳稳当当地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给了闯祸的哥哥们一个白眼。

“去首尔漫展为什么不带我们!我才是JamJam的老爸好吗!我要穿达斯维达的制服!”


……这日子没法过了。

一世代传奇爱豆安七炫李在元,忙内Line的皱纹大概都是因为照顾傻蛋哥哥长的吧。


“……”

“怎么了在元?”

“……JamJam好像,拉彩虹糖了。”

“阿西……”


(End?)


——————————


突然的产粮!仍然是甜美生活万万岁系列。

刚刚去了漫展回来,觉得3507把小公主偷出去玩也很有趣。

以及我喜欢傻fufu的大家!

首尔漫展真的有喔:-O上一届的代言人还是金希澈kkkk

如果吃不惯都是我的错!

但是仓鼠并不会改的!


评论(3)
热度(18)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