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舞团的妹子讨论到结婚的问题。

- 为什么不和Floyd在一起呢。
- 因为青梅竹马是电视剧啦。觉得感情还是要有一点距离,有神秘感才能发生,如果一直近在咫尺的话,会只剩亲情并没有任何心动感了。
当然这都是我母胎solo的心得哈哈哈。

- 感觉姐姐也是那种自由自在一个人就很好的人呢。可能我很幼稚吧,我觉得我现在也很好。
- 其实不幼稚啊,关键的问题是如果决定了solo的话,就一定要为solo做好足够的预算。现在就要开始存钱,把工资存起来投资不要乱花。

年龄渐长之后,现在感觉我和团里妹子说话儿特别事儿妈2333体会到了团长当年教我们Battle结束要有礼貌,不要惹事儿的辛酸(。)

评论
热度(1)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