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深深】九月中的陌生人(4)



我枝妹 @树枝 画的白棱镜x幺蛾子世界第一好!都给我看!

呜呜呜呜我爱枝妹枝妹爱我!


=========


(四)

“我觉得后面的部分有点平。”彩排结束Charlie摘下耳返,对Hacken说。

“我在想……”深色皮肤的年长男人穿一身嫩粉,明明是死亡配色,在Charlie眼里却意外有点可爱,“……要不加点舞蹈?”

秀导Vince在台下闻言立刻疯狂甩头表示拒绝,“你俩昨天选歌的时候怎么不说!一次彩排机会已经用掉了啊!”我就算现排也要你俩学得会啊饶了我吧呜呜呜!

“听我讲啦Vince…”Hacken把欲哭无泪的秀导拉到一边嘀嘀咕咕。

Vince:我好难啊.jpg

 

“呼呼呼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戴着蛾子面具的小小少年提着缀满珍珠的裙摆一路跑来,“我太紧张水喝太多了去上了个厕所!”

“这衣服还挺方便上厕所的。”Hacken讲了个冷笑话,被Charlie横了一眼,立刻清清嗓子,“给我再听下那个Key。”

Charlie把MP3拿过来,放了一小段,随着曲子简单唱了几个音阶给Hacken找音准。Hacken闭着眼睛在心里回想了几秒。

“OK. ”白棱镜扣上面具,示意幺蛾子戴着纯黑色丝质手套的手抓紧他白色的西服外套。

“Go.”

 

舞台灯光洒下来的时候,Charlie再次闻到了若有似无的温柔香味。

他已经基本确定了那就是Hacken的信息素,在Hacken全神贯注的时候,总会不小心漂浮出一点,像一把小钩子,挠得人心里发痒。

同为Omega,他原本应该对Hacken的信息素气味十分敏感,但令他挫败的是,至今他也无法分辨那温柔香味的真实色彩。

Vince在Hacken威逼利诱下临时设计的舞美,带着Burlesque的复古韵味。整个舞台犹如昏暗的地下酒吧,丰满的乌克兰姑娘身着珍珠细链串成的衣裙,起伏如潮涌,轻吻着那白色棱镜的冰冷衣衫。羽毛扇带着威士忌的气息,妩媚中带着吸引,上世纪的叱咤歌王自白色长羽的缝隙中,以一把稳定清亮的声,伸出放浪的触须。


今天买恤衫 美丽店长很友善

他双眼开关 透视我心间

明知他有机关 而男人的重罪 我很想去犯

 

自己的尾音长了半拍,被钢琴上半卧的小小少年不动声色地以花腔救起,妥帖安放。

Hacken望着对面沉醉在吟唱中的Charlie,带着Omega浑然天成的柔软妩媚和性感,却只有他知道,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蝶衣之下,包裹着俏皮而锋利的小小灵魂,如同扑火飞蛾般,为所爱专注而执拗。Charlie的信息素总让他舌尖有一点疼痛,有点想打喷嚏,却更多的,让他总是想要开怀大笑。

细密缥缈的超高音像带毒的青藤,一瞬间缠绕上温柔沉静,却怀揣放浪内核的中音。花里胡哨的弹舌音,像是带毒的烈焰红唇,叩开了苍白棱镜道貌岸然的伪装,洒落一地心猿意马的碎裂痕迹。


爱情是吉普赛人的孩子

无法无天

对它的召唤 都是白费

威胁或乞讨 都是惘然

 

深色皮肤的小腿勾上缀满珍珠的衣裙,黑色真丝手套在纯白的西装布料上一触即走,珍珠温润的光泽洒落在绸缎般起伏的黑色深海中。戴着飞蛾面具的小小少年伸手勾上白棱镜修长的颈脖,无意间擦过腺体附近,激得年长的Omega浑身一颤,舞步像醉酒般带了些踉跄。

像是爸爸煮的白萝卜炖肉,又像是滚烫米酒酿的芝麻汤圆。温柔甜香的气息从Hacken的后颈倾泻而出,直接击中了面具下的Charlie。缥缈的超高音带了些颤抖,像是被惩戒堕天的天使,烧焦的白色长羽带着硫磺池般的辛辣气味,下意识倾巢而出,对抗着年长者温柔甜香的诱惑。


如果你不爱我,我偏爱你

如果我爱上你,你可要当心!

 

嘘,嘘。

白棱镜的手指放在唇边,像是安抚又像是调戏。辛辣的信息素在绵绵不绝的甜香气味中横冲直撞,却始终撞不开温柔绵软的包裹,在无数次的尝试之后终于感到疲累,被稳定释放的信息素顺着毛安抚着。裙摆上缀满的圆润珍珠,在激烈的舞步中松脱了线头,带着小小的不甘,落进那深肤色的温柔掌心。


自问待你千般细心 毒誓万箭穿心

但是若你一刻转身 自动没法安份

男人一贪心不小心

错了会错上瘾


志得意满的温柔白棱镜弯起唇角,对着台下小小wink,激发出一片尖叫。脖颈上的细瘦手臂紧了紧,但他没有回头。


中意树 又爱森林

想潜水 又怕浸亲

小心

 

“哗,要不要这么拼啊。”Christopher看着台上的Hacken,和在旁边被wink撩到海狗拍手的后辈Rapper,发出感叹,“为了中意的后生仔也唔容易啊。”

“克勤老师中意谁?”小小少女八卦的脑袋冒出来,扑闪着眼睛发问。

Christopher笑眯了眼,没有回答,揉了揉小小少女的头毛。

 

“好我错啦我错啦我错啦。”Hacken举手投降,“我点外送请客好不好!这个季节大闸蟹好好味的,香港人都爱大闸蟹啊你喜不喜欢?”

“我哪敢吃老师的大闸蟹,老师你让小鬼来陪你吃啊,他是福建人,我是山里孩子不是在海边长大的诶。”Charlie躺在Hacken的床上乱发脾气乱蹬腿,像足了吃醋撒娇要抱抱的小孩。

虽然但是,大闸蟹好像是湖里长的……Hacken把吐槽吞回去,上手去拉小孩,“起来啦起来啦起来啦,wink都系为左个玩开心和舞台效果嘛,我地唔系还一组吗。”

“可是我们输了耶,第三名,下期很有可能要分开了!”Charlie坠着Hacken的手臂,把年长男人压倒在床上,盯着男人微厚的下唇,意外地冒出了个“看上去很柔软很好亲”的念头。“老师是不是因为想要和我分开和小鬼组队,所以故意选这首歌输掉的啊!”

“哗,年轻人也太没自信了吧!”Hacken循循善诱,“安心啦,如果下期你淘汰我就走嗮。”

“哼。”Charlie无意识地把头埋到Hacken的肩膀上,闻着令人心安的温柔甜香气息,直到被自己压着的年长者用了点力气把自己从身上撕下来。

“Charlie。”年长Omega的声音带着一点不可置信。

“你是不是发情了? 


(tbc)


==========

本集推歌:

费玉清/许魏洲/周深/李克勤《卡门》

李克勤《男人的重罪》


我枝妹世界第一好!!!(蹬腿)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