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深深】甜蜜甜蜜片段。

献给 @树枝 枝妹的沙雕AU小甜饼

大明星!Hacken x 牙医!Charlie

枝妹画的牙医AU超可爱都给我看!


==========================



“深深,等下有个VIP预约哦。”毛毛在椅位治疗室门口伸了伸脑袋,顶上的一撮头毛好像又给剪坏了,七拱八翘的。

“知道啦,”Charlie扯了张纸擦干刚洗好的手,踢开垃圾桶扔掉废纸,“你是不是又用我护手霜啊,我这只又快没了。”

“哎呀我不是你的四手护士吗,”一米八的东北汉子露出个娇羞的表情冲他抛媚眼,“我刚轮转到这边只认识你啊,深深最好了~”

“噫快滚快滚。”



“老师您要把口罩摘下来才可以啊,”坐在转椅上的Charlie十分为难,“我知道您是大明星,但是您戴着口罩我怎么给您看牙啊……”

“sorrysorry,”年长的男人有点手足无措,“我好惊看牙医,您都好年轻,希望您温柔少少……”

“Dr. Charlie虽然年轻,但是是乌克兰回来的修复学博士哦,”正在准备器械盘的毛毛插嘴,“Hacken老师您放心啦Charlie好温柔,是我们这边的零投诉医生哦。”

“好的好的,”被称为Hacken的人明显还是有点紧张,但还是抖手抖脚地在椅子上躺了下来,很乖地张大嘴,“啊——”

“我们这里是口腔科不是耳鼻喉科,”年轻英俊又小小一只的医生虽然戴着口罩护目镜还有手术帽,但胸口轻微的颤抖还是明显看得出来是在憋笑,“您不用‘啊’也可以的。”

“……哦。”

“……墨镜也要摘一下,给您围个铺巾。”

“……好似细路仔的口水兜………………”

“……不然万一有血和口水会弄脏您限量款的Dior外套噢。”

“……好的请给我选大号,多谢,我胸肌练得比较宽。”

“……”



“你说是Hacken老师投诉我了?”

联席会上收到投诉红牌一张的Charlie被扣了一个月奖金,零投诉完美医生马失前蹄,在食堂郁卒地跟好友吐槽,结果惊讶得筷子都快掉了。

“对啊,”毛毛一边啃着卤鸡腿,一边用尾指划开微信给他看好友圈,“修复工艺科前台新进来的姑娘太嫩啦,看见你填的送件单就没忍住拍了张照片发好友圈,结果被人po到微博上了热搜,被别人说他整容来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Charlie抱着餐盘狂刨饭,“他下午还有复诊预约,我要去告诉他这不是我搞的!”

“他应该会取消预约了吧,”毛毛终于啃完了自己的卤鸡腿,开始在Charlie的餐盘里偷鱿鱼条,“今天下午院长带着法务亲自接待他诶,八楼的姐姐说他经纪公司索赔一百万,你扣一个月奖金算是轻的了。”

“我手机上的预约还没……哦,五分钟之前取消了。”Charlie更郁卒了。


“非常抱歉Hacken老师,”放弃午休的Charlie在行政楼门口蹲了一中午,终于堵到了戴着墨镜和黑色口罩,全副武装黑着脸的Hacken,“我听说了您的送件单被泄露的事情,这件事并不是我的错,并且请您相信,泄露信息的人都已经受到很严厉的处罚了。”

“哦?”年长的男人摘下墨镜,表情有点玩味,“所以Dr.Charlie是来求情的吗。”

“我是来替他们道歉的,”Charlie向Hacken深鞠一躬,“虽然不是我的错,但是我们修复诊室和修复工艺是一体的,我应该在送件单上再注明得详细些,给您带来麻烦非常抱歉,”年轻的医生将一瓶包装精美的威士忌递到他面前,“这是我以前念书的时候带回来的,请您务必收下。”

Hacken审视他半天,重新戴上墨镜,“威士忌我收,但要我收左提告,这点唔够。”

“您要提告绝对是您的权利,”Charlie偏偏头,把威士忌塞到他怀里转身就走,“我只是来道歉的啦,请您不要误会。”

“Dr. Charlie,”Hacken叫住他。

“我还可以预约您的诊号吗?”


年轻又英俊的医生转过身来,手插在风衣口袋里露出个浅浅的微笑。

“当然可以,VIP100块哦。”



“又是白玫瑰,这种香槟玫瑰好贵的,一把够咱俩一顿小烧烤还带两箱青岛了,”毛毛把玫瑰花喷上水,插在刚问颌面外科的姑娘借来的输液瓶里,“Charlie你这个万年死宅单身狗,什么时候有神秘追求者了!”

“别提了,”Charlie想起来就头疼,“是病人啊我拒绝他好几次了。”

“噫,”八卦的小眉毛跳呀跳,“肯定是个白富美,人生巅峰啊你还困扰啥!”

富倒是富,美也还行,白嘛就有点勉强了……

Charlie捏捏眉心,看看窗外楼下停着的貌不惊人的老爷车,感到人生非常玄幻。



“Hacken,抱歉我真的不能去。”Charlie看着倚在老爷车旁边,戴着墨镜和口罩的大明星,憋屈得要死。

“是因为投诉吗,”Hacken轻松地滑下一点墨镜,捏出个委委屈屈的眼神,“我都经已撤诉左啦。”

“……是因为医患关系啊。”Charlie好郁闷,“我是你的主治医生,不可以和你交往的。”

“那我治疗周期结束就可以约你出去了?”年长男人好雀跃。

“……你龋齿太多了还要做美白和冠修复,下前牙扭转不管的话,至少三个月到半年吧。”Charlie老老实实地说。

“……”



年长的男人望着红滚滚的辣锅中间的一小点白汤,吞了吞口水。

“不是说点鸳鸯锅吗。”大明星委屈地扁着嘴撒娇,试图抗议自家医生的专横暴政。

“鸳鸯啊是鸳鸯啊,你看这有白汤的,”Charlie藏起来一个坏笑,用筷子尖点点大明星的鼻梁,“追人要有诚意啊,当然要吃我想吃的。”

叫你投诉老子。



“Hacken我好累啊,”被来回折腾了好多趟的Charlie骨头都快散了,双手挂着新鲜出炉的男朋友脖子求饶,“不做了好不好呜呜呜。”

年长的男人把小小一只的恋人抱在怀里,亲一亲他红通通的鼻尖,又亲一亲他哭得肿肿的眼睛。雪糕般奶白色的皮肤,和巧克力色健康的皮肤,在月色下几合衬。

是甜甜的巧克力脆皮香草冰淇淋,吃完火锅一定要食的甜点啦。

“食太辣晚上睡不着嘛,”努力运动的男人点点头,好似很有道理,“Charlie不可以偷跑哦,听说才二十多岁好年轻的呀。”

叫你点全牛油红汤锅。



“HackenHacken,”节目主持人忠仔播放完一段天王幼年的VCR片段,“哇估唔到你细路时女装几好看架。”

天王烧红着脸猛力挥手试图让坑爹的自家好友赶紧走下一个流程。

“呐我们还有一段好珍贵的影像,小时候的Hacken就好惊看牙医……”忠仔完全无视老友的各种暗示开始加戏,和全场观众一起观看穿着公主裙被妈妈强行抱去口腔诊所,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哈肯。

老友是拿来干啥的,当然是拿来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Charlie抱着冰淇淋桶在沙发上笑得蹬腿。

“有这么难看吗!”Hacken红着脸从背后抱住他撒娇——但以大明星黑的程度,脸再怎么红其实也不是很明显,Charlie完全可以抵抗。

“但其实现在我也唔使惊啦。”电视机里的天王笑得好温柔,镜头特写拉到无名指的铂金婚戒。

“我家那位都好温柔架。”


“别看电视啦没营养,来运动下啦。”

年长的男人整个身体都压在他背上,试图和电视机争夺爱人的注意力。

“不要啊你想干什么,”Charlie一条腿抬起来蹬在他肩膀上,“你都不怕x尽人亡的吗大明星?”

“我说玩WII网球啊你想我干什么。”大明星一脸正直又无辜,“满脑子不知道在想什么,哎呀天呐啧啧啧。”

“哼唧。”


(end)


==============

我真的遇到过泄露明星信息导致明星提告的事件,最惨的是我提醒过他们了这样要出事,没人信我……

kls杀私生饭很刚的……考古的朋友们估计很快就能考古到了hhh

业余巨星mby客串一下给ss打个工当四手护士哈哈哈哈最近好喜欢毛毛

沙雕小甜饼希望大家喜欢,我真的写不了任何长篇哈哈哈哈哈

啾啾枝妹my 缪斯!

==================

有小伙伴问我关于鸳鸯锅……

正常的鸳鸯:


云贵川渝的鸳鸯:



评论(45)
热度(3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