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保佑被巨龙抢走的可怜公主。

达拉崩吧衍生,我一边写一边笑得跟狗一样……

巨龙!Hacken x 勇者!Charlie

公主!Christopher x 马猴烧酒!Mimi

沙雕含量爆表警告

看的时候不要吃东西……


======================




“你就是……”

王座上的林海国王威严地活动了一下口轮匝肌,深吸一口气:

“那个揭了皇榜来应征从巨龙手里救出逃婚公主的达拉崩吧班德贝迪卜多比鲁翁吗!”

……

“叫Charlie也可以。”台阶下以骑士礼节半跪着的年轻勇者手按宝剑,表情非常冷静。

“12金一分不能少,先结款后做单谢谢您叻。”

 

“你就是那个要去杀掉巨龙救出逃婚公主的达拉崩吧班德贝迪卜多比鲁翁吗!”

半路突然杀出来的紫衣少女背着好大好重的法杖,从身上挎着的小包包里摸出源源不断的新鲜草莓,一边啃一边好奇地问。

“……叫哥就行。”Charlie也有样学样,伸手想在小包包里摸草莓,却差点被小包包的拉链咬一口。“我要吃cu梅啦给我cu梅!”

“你先答应带我去救公主啦,”紫衣少女蹦蹦跳跳好兴奋,“我还没见过活的公主!”

“……你自己不就是邻国的公主吗!”Charlie的眉毛高高挑起,一会儿拧成一个N,一会儿拧成一个B,“干嘛要陪我去冒险啊。”

“我不是公主哦我是王子,”紫衣少女撇撇嘴,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Charlie,“女王都知道,女王子不知道啊,没见识。”

没见识的Charlie:行叭.jpg

 

紫衣少女紧紧握着法杖。

勇者紧紧握着宝剑。

望着山峦上云层间黑得五彩斑斓,正在任劳任怨帮逃婚公主喷火烤红薯的巨龙发愣。

上帝保佑被巨龙抢走的可怜公主。

 

“是哪个妄想症患者说巨龙掳走我的啊。”优哉游哉睡在躺椅上晒太阳的大只公主Christopher翻个白眼,又吃了口番薯糖水,“Hacken是我好朋友啊,国王要把我嫁去邻国和亲,他们那边好恐怖的什么吃的都好辣,所以我就逃到Hacken这边来避难喇。”

“夸嚓”一声,山洞口的岩石裂了条缝。

“你控制点,要家暴回家再打。”Charlie扭过头去叮嘱脸比巨龙还黑的小小马猴烧酒,“你把这个洞整垮了咱们就埋里面了,金没了老婆也没了冬阴功火锅也没了。”

 

马猴烧酒要是能听人劝,那当年就不会被QB蒙骗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了。

望着漫山遍野追着Christopher揍的Mimi,勇者Charlie叹口气,蹲在山洞门口,伸手从Mimi解除过禁制的小包包里摸辣条吃。

“Christopher好惨,这才逃来几天噶就被捉住喇,”变成人形的巨龙Hacken站在勇者Charlie旁边,端着一盘萝卜糕鼓着嘴巴啃, “想当年我也是逃婚槪,那个国家炒——鸡远的,吃得比邻国还要辣啊,我在订婚国宴上吃了两口就喷火放烟花放足一个月,不逃婚哪里还有命在!”

“……”

可能因为没有贴材质,五彩斑斓的亮面黑变成了磨砂黑,人形的Hacken看上去比龙形时更像碳球了,衬得风吹日晒长暗纹的勇者Charlie都有些白嫩。

“但是我就很幸运喇!” 食物塞得满嘴都是的人形巨龙嘴上逞着强,满脸失落的表情分明说着不是那么回事,“我都在这里安安逸逸逃了好多年婚了,都没有人来找过我啊。”

“……所以你就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勇者Charlie的眉毛高高挑起,一会儿拧成一个S,一会儿拧成一个B。

“是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人形巨龙纠正,“我超级喜欢吃烤蛋挞,超级喜欢玩昆特牌,还喜欢古典音乐和运动的,马拉松是我的强项啊。”

“……出门在外就不要用家乡话了叭。”

“啊?”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达拉崩吧班德贝迪卜多比鲁翁,订婚国宴上你嫌我名字又长又奇怪,我刚跟你说完可以叫我Charlie,你就突然喷火把我的王宫烧了,害得我只能流浪在大陆上当游侠勇者,一边找你一边攒金啊。”被身边的碳球衬得白白嫩嫩的勇者Charlie突然有点害羞,“但是我金还没有攒够,先借你山洞住一段时间吧,等攒够咱们再回去。”

“……”

 

“那你们可以刷野怪攒金啊,”暴力马猴烧酒一边喝着老婆炖的芋头糖水一边提议,“先把Christopher送回去,然后Hacken再去把Christopher抓回来,Charlie就可以去揭皇榜领12金,然后我把Christopher交给Charlie送回去,然后Hacken再去把Christopher抓回来,这样loop刷野怪很快就能攒够回家路费和重建皇宫的金了!”

“好主意诶!”Charlie高举双手表示赞成。

“我就觉得不太满意啊。”人形巨龙有话说,“每次都被勇者打败,我巨龙不要面子的吗?”

“嘘!”Charlie凶他,“这种事情不要在外面说我们回去讲。”

“那好吧,”Hacken委委屈屈地抱紧了怀里的小小勇者,反正有Charlie万事足,晚上再折腾小崽子。“满意满意。”

 

穿着围裙任劳任怨煮糖水的Christopher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

上帝保佑被马猴烧酒抢走的可怜公主。

 

【END?】

评论(38)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