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m】【鸿四】金鱼(0)

Cyberpunk2077 AU的ibsm x 鸿四

我流剧情向


==================


{零。}

 

“如果你一直无视大厦暗面,不加以处理,迟早有一天他们会顺着那尸山血海爬上来,爬进你顶楼的卧室,把螳螂刀架在你脖子上。”

 

又一个人掉了下去。

空气中胡乱挥舞的义体,令他想起渔网中盘绕扭动的触手。新鲜的章鱼被捕捞,清洗,被片切成雅致优美的刺身,最终消失在艳红如血的双唇间。

志摩一未凝视着监视器,看那攀爬数小时,最终在大厦三分之二处脱力的雇佣兵,自两千米高空坠下,消失在大厦暗面的破损义体垃圾山里。

厚重的消音玻璃隔绝了雇佣兵临死前的惨叫。

 

“如果那样也不错。”

伊吹大厦的主人,夜之城的帝王从窗边移开视线。

“那样的话,就让他来吧。”

“我想念很久了。”

 

白袍的义体医生叹一口气,在歧路司系统里重新调整起患者的激素水平。

蓝色的信息素像是月下的潮汐,与他如此相似的那粒小痣被点亮了一瞬,旋即黯淡下去。像是某颗失落的超新星,在湮灭之前爆发出最后一息璀璨。

【母体稳定。】

歧路司系统冰冷的提示出现在四宫春树的眼睛后方,令他不适地揉揉眼睛。前产科医大概永远无法习惯这些乱七八糟的植入义体,HUD,机械手指——

——如果是Baby的话,演出会变成灾难的。

鸟窝头的男人在记忆里的樱花树下对他微笑,樱花般温暖的吻落在他黯淡的,和病床上那母体如此相似的小痣上。

 

高悬空中的核反应堆转入暗面,人工日落在伊吹大厦高处看去,仍显得如此迷人。

庞大的,绯红色的金鱼,在空气中摆动优雅透明的长尾,带着一身歌舞伎町的樱花雪,游过志摩一未的窗边。夜幕如死亡般低垂,而那电光蓝色的暗影,再也不会乘着金鱼来同他幽会。

 

“不是只有蓝才能爬到伊吹大厦的顶层来杀你。”

四宫春树深吸一口气,将托盘里的注射液玻璃瓶轻轻放在志摩一未床头,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去。

 

几乎已经成为习惯的碎裂声在身后响起。

这是22周的最后一日。

 

破裂的,流淌着终止妊娠注射液的玻璃瓶。

像他的血亲兄弟。

破碎的心。


【TBC】



-----------------------


吃了好多太太们的香香饭终于开始自己动手做饭了!

缓慢更新中(x)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