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丹尼啊,这条也好紧,穿不上呢。”

头发乱成鸡窝的丹尼从一堆清洗得干干净净,散发着洗衣粉清香的旧窗帘布里抬起头,泰宇正坐在他对面的课桌上,两条讨厌的长腿大大咧咧地翘着,可怜的小白裙正卡在他结实的腰上,拉了一半的拉链发出凄惨的吱呀声。

……要长针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丹尼的缝针今天第十五次戳中的泰宇都快哭出来了,丹尼为什么老爱欺负他!他明明对丹尼很好!而且丹尼为什么可以十五次都戳中同一块肉!要变蜂窝了呀呀呀!





“为什么我们和女校联谊,就一定要穿女装表演节目?”在元一边举着双手帮Kangta绕毛线,一边疑惑地问着熙俊。

“当然是为了活跃气氛啊!女校的姑娘们肯定都以为我们是书呆子,要让大家看到我们充满活力和幽默的男性特质才可以啊!”熙俊帮明勋用夹板熟练地拉着长发,一边好心好意帮自家弟弟解惑,“而且不光是女装啦,这是环保时装秀,现在高中很流行的,还能让女生看到我们厉害的设计天赋和持家的一面啊嘿嘿嘿,在元你还小不懂啦!”

——活跃个屁,活跃气氛你怎么自己不穿?!

正在享受自家Tonya坐在大腿上给涂唇彩的佑赫翻了个白眼。

Tony次次次地笑起来,作怪地轻轻撅了一下嘴唇,像是要亲佑赫,在佑赫凑过来的时候又坏心地拿唇彩抵住,“别乱动别乱动,刚涂好等下又花了。”




Kangta整个人都在和那顶织得像茶壶套一样的帽子作战,在元一边帮Kangta绕毛线,一边还要时刻提防着毛线把他哥勒死;成真穿着丹尼刚用窗帘布做的细肩带长裙,对着镜子认真地贴着眉心的花钿;明勋的白色长裙配上黑长直发,可爱的圆下巴都拯救不了扑面而来的咒怨气息;成熏裹着气泡纸做的未来战士套装睡得口水直流,看起来着装最像正常人类的裕敏,被打扮成可爱的樱桃小丸子,正在无聊地捏成熏身上的气泡纸玩儿;穿着XXXL号网球裙的泰宇正被精神崩溃边缘的丹尼拿缝针扎得嗷嗷叫,俊亨刚放下清洗完窗帘布的大桶,帮丹尼把边角料和整料分类叠好;昊英在帮俊亨的对襟棉布长裙缝蕾丝花边,启相负责用发喷把俊亨的假发喷成酷炫的白色;佑赫和Tony梳了情侣马尾辫,看上去像腹黑乖乖牌拐卖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不良少女当压寨夫人。


推着脚踏缝纫车走进教室的允珠老师一时间看得两眼发直,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这样的联谊真的没问题吗。





……他们真的是来联谊的吗?!?!?!

女校的姑娘们脸上带着僵硬的和善笑容,心里发出名画一般的呐喊。

在被迫欣赏了巨型北极熊版本的汽缸舞、比自己还要漂亮性感的上下舞、可爱得让人非常有负担感的麦兜舞、看上去有点像变态的双胞胎马尾机械舞之后……

好像只有那个穿着笔挺银色西装,笑得像蜜糖一样的人偶男孩是正常人!!!!


“我就说文熙俊那个家伙是故意的!”佑赫一边帮Tony解马尾辫一边碎碎念。假辫子是用小钢夹和细皮筋卡在发网上的,他只能耐下心来一点点拆,生怕扯疼了Tony的头皮。

“呀,难道Hyukie真的想去和女生联谊吗!”Tony嘟起嘴,只假装了三秒就破功噗嗤笑了出来,“不过熙俊真的很受女生欢迎啊,刚才我看明勋和成真都拿零食去找他换女生的电话号码了。”

“Tonya饿了吗?”完全不解风情的佑赫低下头翻书包,错过了Tony的小小暗示,“我有带两盒抹茶味的Pocky,Tonya要吃吗?回去还有一会儿,成熏他们还没表演呢。”

“要要要。”张佑赫是笨蛋!Tony在心里小小翻了个白眼,就着佑赫的手叼走了棍型的小饼干,对着他的Hyukie眨了眨眼睛。

这次,腹黑乖乖牌的肌肉不良少女,终于没有错过最喜欢的抹茶味Pocky。



比起抹茶味的Pocky,和带着玫瑰香的唇彩。

果然还是他的Tonya最甜了。


End?






越写越傻白甜……我宣布爱的病理生理学干脆改名叫土味傻白甜宇宙算了。

兴致勃勃跟柯基和喵喵安利,得知大家都看过狂野情人只有我一个傻乎乎地以为是什么古早yh文牛逼设定,我的内心在淌血……

自暴自弃.jpg

今天是11号,于是爆肝了老土的Pocky梗。一个连森赛都不知道什么意思的仓鼠,写校园AU大概大家都觉得我的梗很土吧(丧得快哭了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25)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