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我庄严宣誓我没干好事

佑猴HP AU
天雷!作者有病!相声系作品!
吃不惯的话都是我的错(然而真的并不会改的)
在外地学习,手机速撸kkkk有错的话不要揍我(喂)


——————————


布斯巴顿的Tony An走进霍格沃茨大厅的时候,HeeJun手里的香烤鸡腿砸到了KangTa的脚背上。

"媚娃还有男的?"
JaeWon嘴里衔着半个巧克力蛙,傻呆呆地看着宝蓝色西服的男孩子一抬手,漂亮的蓝色蝴蝶就擦着他的鼻尖飞过去。整个霍格沃茨都望着那个宝蓝色的身影目光呆滞,KangTa发誓他甚至能听到有人偷偷擦口水的动静。
"那还有一个掉队的呢。说真的,媚娃什么时候有男的了,还一来来俩?"HeeJun拿油腻腻的手指头戳戳KangTa,"这个比刚才那个还好看呃呃呃呃呃....."
刚刚接受了媚娃荷尔蒙洗礼的可怜孩子们,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掉队的美貌少年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柄粗壮的铁杖,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挥舞过来。高大强壮的汉子们拖着铁杖恭恭敬敬紧随其后,没头的Skeeter爵士看着上好的水磨大理石地面被美貌少年的铁杖戳出一个深坑,气得面目扭曲几乎要再死过去一回。


"哇。"
这是霍格沃茨年轻魔法师们的共同感想。


KangTa作为今年霍格沃茨声望最高的夺冠热门,很早就把小纸条放进了火焰杯。Tony和WooHyuk——就是那个看起来长得更像媚娃的德姆斯特朗少年——自然更不必说。而HeeJun死活拉着JaeWon把写着两人名字的纸条也放进了火焰杯,说是要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当然,HeeJun偷吃了JaeWon的午餐生鱼片,把芥末蹭在了纸条上导致火焰杯打了个喷嚏这种事情,你怎么可能意想得到。


"没关系,反正也没人能赢过德姆斯特朗的勇士。"面对MyungHoon的义愤填膺,WooHyuk出乎意料地表现得十分冷淡。
一打三不是更有排面吗,Tony这下会更喜欢我了吧嘻嘻嘻。
德姆斯特朗的冷面煞星打着小算盘,根本不知道等着他的是什么。


想要更有排面的冷面煞星,第一战连扫把都没骑稳当就吐了喷火龙一身。
恐高症真是个讨厌的毛病啊啊啊丢死人了。


WooHyuk躲在水池里红着脸听着人鱼的歌声。
Tony哗啦啦往身上撩水的声音,比人鱼在水下唱歌的声音更好听啊。
需要声明一点,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才不会偷窥喜欢的人洗澡呢。他是堂堂正正地来偷听线索的好不好!


"你为什么会用变形术变个人鱼去救人!!!"MyungHoon对着湿漉漉抱着昏迷Tony的WooHyuk耳朵怒吼,"骚包也要有个限度啊啊啊!!!人鱼自己不知道自己派了几条人鱼出来护卫吗?!?!"
"你为什么不按照剧本走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好是救重要的人怎么会变成Tony被困在水下了啊啊啊!!!"WooHyuk更加大声地吼回去,"Tony不会游泳啊!你个皮糙肉厚的怎么不去泡一泡啊!!"
妈的见色忘义的家伙。
交友不慎的MyungHoon望着被淘汰得理直气壮的好兄弟,内心是拒绝的。


舞会上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邀请Tony跳舞啊!看不到Tony的舞伴是我是我是我吗!霍格沃茨的人都这么没有眼色的吗?!
WooHyuk一边在心里碎碎念着,一边把Tony的手指头一根一根和自己的绞缠在一块儿,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媚娃血统的少年气急败坏的神色。


"Andy啊,那个德姆斯特朗的呆瓜是x无能吗。"
正在偷喝黄油啤酒的Andy和MyungHoon喷了对方一身,剧烈地咳嗽起来。
"我已经很努力地散发荷尔蒙了啊!"Tony一边摧残着阳台上的夜来香一边碎碎念着,"可是为什么WooHyuk都毫无反应,还能神志清醒地送我回房间啊?!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早就扑上来了吗?所以果然是不行吧…不过辛苦一点也没关系…还是我自己上好了。"


WooHyuk不是x无能,他只是鼻窦炎而已…算
了那个见色忘义的家伙管他去死。
MyungHoon邪恶地笑出小虎牙,掏出活点地图和隐形斗篷,打算再去偷点黄油啤酒过来。


"我庄严宣誓我没干好事。"


评论(6)
热度(22)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