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acy】Tracy日记:Day Four

崩溃大哭【。】

frieda:


今天我哭得特别伤心,现在轮到你笑我像个傻子了。

 

早上我在过道里碰见了从Earth-3回来的Harry,他第一反应是想回避我,我懂,其实我也很想马上转身逃走,但同时,我又非常想抱一抱他。其实我最清楚,抱着他不能让我感到丝毫安慰,只会提醒我那不是你,你们两个完全不同,他硬朗疏离,你温柔体贴,你带给我的那种舒心愉悦,被爱护被关心的感觉,他做不到。

 

可是Harry确实长了一双和你一样迷人的眼睛,清透的蓝色,仿佛热带沙滩上的浅水,仿佛深埋亿万年的蓝水晶,仿佛把最晴朗的那一片天空片了一缕下来,珍藏在消过毒的玻璃瓶里,举到阳光下细看。每当我撞上这双眼睛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地想要屏住呼吸。

 

我慌忙跑回工作间,眼泪止不住地刷刷淌下来,趴在桌子上哭得浑身颤抖。再次见到Harry就像撞破了一根什么弦,这几天来我第一次哭得声嘶力竭,到最后几乎忘记了为什么而哭,只有止不住的眼泪,肌肉痉挛的抽气,和发不出的声音,只剩下了,哭这一个机械的动作而已吧。

 

直到一双手轻轻放在我的身上,有人半搂半抱靠在我的肩头,我抬起头,模糊的视线里看见一个年轻的姑娘。她告诉我,她是Harry的女儿Jesse。

 

Jesse和我聊了很多她的朋友HR,那个朋友鼓励她勇敢去爱,在她冲动时寸步不移地守护她,在她遇险时急中生智帮助她,在她爸爸不在身边的日子,给了她几乎等同于父亲的爱与支持。她一边说一边抽鼻子,我的思绪却跑得老远:你的女儿,我们的女儿,肯定也会出落得这么漂亮吧。

 

* * *

To Be (or not to be) Continued

* * *

《Tracy日记》系列目录:

Day One:Con-Man

Day Two:Idiot

Day Three:Dream


评论(2)
热度(11)
©阿微·约妃尼勒 | Powered by LOFTER